尊敬的业主朋友:
大家好!
我们时光澔韵小区很幸运地被推选为创建“全国文明城市”雨花区重点检查小区。这是我们小区所有业主的光荣,也是摆在每个时光人面前的一项艰巨的任务。时光是我们的家,让我们团结起来,一起营造更加有序,整洁,和谐的生活环境;全面提高我们的生活幸福指数,一起分享文明城市给我们带来的实惠和愉悦。让我们从身边做起、从小事做起,从细节做起,让“我为创建加一分”成为每个时光人的自觉行为,团结一心,共同打造“天更蓝、地更绿、街更净、路更畅、水更清”的城市新形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