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文明行为倡议书范文100字
各位市民朋友及旅游从业者:
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,是每位游客和旅游从业者共同的责任,倡导文明旅游,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、促进社会和谐、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的有效途径。
为此,我们向广大游客及旅游从业者发出如下倡议:
从自身做起,恪守公德,讲究礼仪,文明游览,安全出行,注意言谈举止,摒弃不良习惯;自觉遵守《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》和《中国公民出国(境)旅游文明行为指南》,遵法规、守秩序、讲卫生、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,争做文明和友谊的传播者。
路,就在脚下。为了心中的诗和远方,带着爱,让我们文明旅游,快乐出发!